汽车工程系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日期:2021-09-05 10:54:32  发布人: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212

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是学生入学的第一堂课,为提高我系2021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与了解,使学生快速找准学习的方向和切入点,引导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动力,巩固学院的优良校风学风,更好地帮助新生顺利完成角色转变,94日在汽修实训中心,汽车系分别组织各专业带头人和任课教师为学生进行了相关介绍,帮助新生了解自己的系部、专业、老师以及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

汽车工程系副主任施权浩、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秀玲、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赵向丽、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教研室主任李晓刚分别2021级新生介绍了当前汽车技术发展趋势,专业前景分析,市场对汽车系各专业人才的需求,就业方向、专业的定位目标、课程设置以及学生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能,职业素养、学习方法等内容并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通过这次活动,使新生们从接触专业到了解专业、热爱专业,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热情,促使其从入学开始就做好职业规划,并向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核发: 点击数:2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