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专业设置规划论证会
日期:2021-03-26 11:03:16  发布人: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165

32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开展专业设置规划论证会。刘子林院长与汽车企业相关专家领克人事部部长王利东和利华别克金牌技师杨山应邀一同参加会议,对专业群建设方案提出论证。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赵春首先对汽车工程的相关专业开设背景和应用领域进行了简明介绍,汽车系教学科研主任李秀玲详细解读汇报了专业群建设规划方案。刘子林院长强调专业群建设应该始终结合职业院校教育的特点,培养相关汽车产业的高技能人才,以服务社会建设方向为目标。企业相关专家结合汽车制造行业和服务企业的人员具体需求和培养,以及相关岗位员工的职业前景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就专业设置调整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论证会,大家对专业群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地研究和讨论,在对接企业人才需的基础上,调整办学方向和课程设置,努力培养理实一体,工学并用的创新性人才。服务张家口区域经济、培育高技能复合型人才方向为目标方向,深化完善汽车工程系的专业群建设工作。



核发: 点击数:1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