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唱响青春”大合唱比赛 汽车工程系获一等奖
日期:2017-06-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4
学院举办“唱响青春”大合唱比赛  汽车工程系获一等奖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将“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活动推向高潮,6月7日下午,由我院体艺部、团委主办的“唱响青春”大合唱比赛在学院训练馆隆重举行。来自学院7个系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院党委书记胡炜、院长王立秋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体艺部、团委负责人和各系书记、团总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及近400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歌唱祖国》、《国家》、《保卫黄河》、《灿烂阳光》、《龙的传人》、《当那一天来临》等一系列经典曲目唱响了红色主旋律,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各参赛代表队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激情昂扬。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新颖的创意展现了学生们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操,弘扬了伟大祖国众志成城、前赴后继、奋发图强、励精图治的民族精神。
经过了激烈角逐,汽车工程系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系、应用外语系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机械工程系与电气工程系荣获三等奖。汽车工程系获得“最佳表演奖”称号,土木工程系获得“精神文明奖”称号,经济管理系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我院传统系列活动已开展多年,今年恰逢五四运动98周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更赋予了该项活动特殊的时代意义。经过多年的传承,此项活动具有了更加丰富的内涵,已经和大学生素质教育、文明校园创建紧密结合,成为我院校园文化活动的品牌。合唱比赛既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使命感,提高了集体主义观念,弘扬了正气,发扬了传统,又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参与意识和学习意识,使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雅的审美情趣得以充分的展现。
核发:admin 点击数: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